俄媒报乌军损失超250万,斯基报3万,交换尸体总是乌多俄少,嘴巴还是乌厉害。北约欧盟和代理关注杀鹅,关注肢解,关注自己吃肉,从不关注斯拉夫人死不死。他们心态好。杀人不眨眼。不想停止杀人。如果想停,先断拱火,断乌资金链,断情报网,就没有俄乌战争了。无人机就失业了。代理总统也失业了。还战争个啥?
也确实难为他们:不杀人,不抢东西,又哪来的“超速发展”?哪来的“超额利润”?哪来的“天堂生活”?要做“人上人”,必须狠杀人。哪是一般的“人上人”,是人上人上面的高级“人上人”。超人?对。姓“霸”的超人。恶霸?否。“最善良”霸(保卫欧洲,保卫世界,保卫和平)。也即百鸟朝凤的“文明”霸。
——啊,确实开了眼界:世界还有这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