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现在的局面就很尴尬,大科技现在就是强弩之末,但是又特

快收盘了,接下来怎么看?

现在的局面就很尴尬,大科技现在就是强弩之末,但是又特别能吸引资金,一大跌就有好多人去抄底,因为大家都看好科技,所以资金都不想去其他方向!

从创业板走势就能看出来了,它回踩10日线踏空的和做T的又进来了,不过这次和前几天回踩5日线是不同的!

前几天创业板的大阴线,中高位跌停的很少,但是今天中位已经出现了批量跌停,不跌停的也被按到了深水区,现在资金都开始去弱留强,都在往极度抱团里跑,这样看来,中位科技下周还要陆续被淘汰,再次出现批量跌停!

现在就看那几个极度抱团的科技什么时候跌停了,只有它们放量大跌资金才会被赶出来!那时候科技才会出现连续下跌的走势!

现在就看全A下周一会不会出现一根中阳线反包了,我就在博弈下周一全A阳线反包,如果下周一全A没反包,那就还有大几十个点的下跌空间!

那样就要休息了,就等待科技抱团跌停再玩!科技不大跌,不会有新周期!

评论列表

张钰琼
张钰琼
2026-06-26 16:04
[赞][赞][赞][玫瑰][玫瑰][玫瑰][100][1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