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特别特别心疼我宝比啊。就因为身型比别人大一些所以从小到大都默认他是背人或者抱人

我特别特别心疼我宝比啊。就因为身型比别人大一些所以从小到大都默认他是背人或者抱人的一方,小时候哪怕是他赢了也要他去背人家。长期以来的规训让他自己都默认就应该是自己背人,之前老挂背他他那么犹豫不决,我想也只是他太善良了害怕自己长得高给同事带来负担所以一直坚持要自己来背。这期物料里我看见stf说可以交换,然后他自己都很无奈地反驳说怎么可能换,我特么心里酸涩的快要爆炸了。我就想问凭啥呢,16岁左右的青少年正是有劲的时候吧,就真的差那么点力气背他吗,他多瘦你们不知道呀,背不起他我看这么些年你们练习都练到狗肚子里去了。哎哟我就看着他背着座机走了很久很久但是也没有抱怨,哪怕被甩脸子也是笑盈盈地配合做任务。可他真的好累好累的啊…我要哭了艹你们🐴的你们全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