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人生三气,千万不要生 人活着,有三种气最消耗自己,尽量少生、不生。 一是和烂

人生三气,千万不要生

人活着,有三种气最消耗自己,尽量少生、不生。
一是和烂人置气。三观不合、满身戾气的人不必争辩纠缠,与其耗费心神争执,不如转身远离,纠缠到最后只会徒增烦恼。
二是听见闲言碎语生闲气。旁人随口议论、无端闲话本就不实,过分放在心上,只会自我内耗,懂你的人从不需要解释。
三是对家人乱耍脾气。在外受的委屈不该发泄给至亲,家人是最包容我们的人,坏脾气最容易伤害最亲近的人。

情绪伤身,怨气伤福。学会看淡琐事,远离烂人,看淡流言,善待家人。稳住心态少动怒,心胸开阔,日子才能舒心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