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巴西队主帅安切洛蒂真是狂到没边了,在确保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最后一轮不仅不放水,还

巴西队主帅安切洛蒂真是狂到没边了,在确保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最后一轮不仅不放水,还大胜苏格兰,直接拉开架势要跟日本队硬碰硬

在三比零领先的安全局面下,把内马尔换上场当表演赛踢,最终狂揽三个净胜球,强势锁定C组头名

这一出明摆着是冲着日本队去的。按照接下来的对阵规则,C组第一大概率要打F组第二的日本队。安切洛蒂根本不屑于去算计什么避开强敌,就是要把主动权死死攥在自己手里

真正有实力的人从不挑对手,而是让对手来挑自己

就看接下来的淘汰赛,日本队到底敢不敢接招了

评论列表

回归自然
回归自然 12
2026-06-27 06:12
在安切洛蒂眼里,小日本啥都不是!
A康福源药店
A康福源药店 3
2026-06-27 04:28
小鬼子不是人的,什么都不怕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1
2026-06-27 06:56
巴西大胜才七分,怎么就提前确保第一了,不赢的话才4分,第二的话要踢荷兰。。。你这是数学不好吗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1
2026-06-27 07:07
安胖这次恐怕要栽在日本手上了
宁波好小子
宁波好小子 1
2026-06-27 08:23
巴西还要避开哪个队伍?哪也不用踢了
凯梦
凯梦 1
2026-06-27 07:23
巴西最怕德国队
忆江南
忆江南
2026-06-27 08:16
扯淡小编。巴西队不选择日本,难道选择荷兰?
玉面手雷王
玉面手雷王
2026-06-27 07:48
肯定打日本不想打何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