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什么样的人爱生闷气呢? 爱生闷气的人往往有这几类。一类是性格内向的人,他们习惯把

什么样的人爱生闷气呢? 爱生闷气的人往往有这几类。一类是性格内向的人,他们习惯把情绪藏在心里。就像我有个朋友,平时话就不多,和别人有点小矛盾,也不直说,自己在那生闷气,脸色都变了,别人还不知道咋回事。还有心思敏感的人也容易这样,可能别人一个眼神、一句话,他们就会多想,然后自己默默烦恼。比如在团队合作里,别人无意的一个小建议,他们可能就觉得是在针对自己,进而生闷气。另外,不善于表达情绪的人也爱生闷气,有想法却不知如何说出来,只能自己憋闷,时间长了对自己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