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为了明年能和此沙一起跑越野,我勇闯华西,去之前很怕他不给我开核磁(因为去了三个医

为了明年能和此沙一起跑越野,我勇闯华西,去之前很怕他不给我开核磁(因为去了三个医院了都没开核磁但也没治好)结果医生检查完了立即开了单髋核磁和X光,要求我X光站立位拍(话说我都拍完了才想起医生说的话又给放射科医生说得站着拍,于是她们又帮我张罗重新拍了一次,挺负责)不过这个检查医嘱不能写在检查单上很不科学,要是我马虎一点就会忘记。核磁排到下个月了,希望这次能确诊,有疗效。明年和此沙一起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