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世界杯表现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为韩国和比利时队!虽然其他球队比如土耳其、突尼斯、卡塔尔也表现得很拉垮,土耳其虽然出局,但是小组赛第三轮好歹打败了美国队,给自己留了点颜面;突尼斯从头到尾都拉垮,也没有人队他们有太高期望,而卡塔尔虽然贵为亚洲冠军,但是实力就是亚洲准一流,获得冠军是因为其他其他球队没有派主力参赛!
韩国队第一场比赛表现出来技战术和韧性都让人耳目一新,这样的韩国队可以期待进入16球甚至8强,同时球队并没有依赖头号球星孙兴愍,队内的李刚仁等已经成长起来,三条线发挥都不错,没想到连续输两场球,特别是第三场表现太差劲!
比利时号称欧洲红魔,世界排名长期在世界前十,在欧洲也是比较强,虽然黄金一代已经老去,但是新人也不算差,但是表现极为拉垮,卡库和德布劳内老了,但是什么也不比梅西、c罗和魔笛老呀,没有什么斗志和表现欲,估计小组难出线!
世界杯4年一次,对每一支球队和每一个球星都很重要,要想取得好成绩各方面都要调整到最好状态,只要有一次疏漏可能就功亏一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