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必须明白,是一支巨大力量要你死!不管披什么文明、正义外衣都是这目的!同巨人比,你其实是弱小,与之搏斗只能持以弱搏强的战略。切忌自大。只能巧打巧退。没谁想跟你谈判。喊“谈判”就是在做你。
还是那句话,谈判需要,不是现在。现在只有防和破局,先夺下刺向你胸膛的刀。乌克兰那批狂人(含纳粹分子、恐怖分子)只是这强大力量的一支——代理而已。光同代理战场打是没结果的。
实际那帮伪君子早参战了,无非就是方式方法上的区别而已。任何时候不能对老虎有幻想。每次“利好”出现,迎来的却是噩梦。当今世界,连“利好”都得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