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卖三轮车的都知道保留中文语音可以多挣钱,国内那些车企嘛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了?如果

卖三轮车的都知道保留中文语音可以多挣钱,

国内那些车企嘛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了?如果把自己的商标换成中文,车内的按键也都像比亚迪一样做成中文,老外会更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