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自认为拿的都是好股票,利润大,股息率高,仍然是跌跌不休。我觉得,这股市非常离奇

我自认为拿的都是好股票,利润大,股息率高,仍然是跌跌不休。我觉得,这股市非常离奇,没有什么利空,甚至算是利好,但是股价不停下跌,真的是越补越跌,毫无道理可言。我手里的好几只股票已经从高点下跌了百分之三四十了,有的甚至下跌了百分之七八十,而且年年分红,可它就是不上涨。桃李面包,从60多已经下跌到三块多了,还是继续下跌,何时才能止跌回稳呢?愁死了。今年不但把今年挣的钱赔进去了,还把去年挣的钱也赔进去了。我反正是看好股市行情,很多都是被错❌的,尤其是绩优股,比如说国字头中字头的,已经下跌了百分之二三十了,只要它敢继续下跌,我就继续加仓。包钢股份,我已经分别在2.32元和2.2元补仓了,准备继续补仓。股票 股票行情解读 股票走势点评 股票收益分析 股票发展前景 股票收益曲线 分红炒股 昨天在低点补仓的两只股票,收盘的时候都上涨了。

科技股下跌,那是因为前期上涨太多了,所以回调,可是不能全都下跌啊!韩日股票下跌,也属于正常回调,A股本来就没上涨很多,为什么也跟着凑热闹啊?我相信它还会涨回来的。分红炒股 股票发展前景 股票走势点评 股票行情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