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第一次想为词蚕拉是看到蚕蚕在转发区被骂得好惨好惨,我不理解,第二次想为词蚕拉是看

第一次想为词蚕拉是看到蚕蚕在转发区被骂得好惨好惨,我不理解,第二次想为词蚕拉是看到词词被喷成内娱千古罪人,我不理解。好吧她们一个失误了一个懦弱了但是都哭过了也被骂过了,为什么还要一直否定她们人格呢?我不看圈子里那些争论,可能是我愚钝,我只看到节目里她们很努力地珍视彼此。于是我开始拉了,一般我是不做这个的,但凡有一个人爱惜着这两个人的感情我都不会去做,问题就是一个都没有,所有人都只是厌恶。于是我只能幽默了,只能辱了,只能嘲讽了,这样才能让这个被所有人嫌弃也让当事人痛苦的关系乐观一些不是吗?这就是我的心路历程,它不起源于爱而是起源于不解和正义感,如果能让你抛开别的圈子里带来的偏见正视她们一秒钟那也是我的功德,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