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雷军现在彻底被流量反噬了?他现在做任何事,都有人站出来说他是模仿别的大佬们。
他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也有人说他模仿黄仁勋。他在车间躺一下,说他模仿马斯克。他穿牛仔裤,就说他模仿乔布斯。
雷总流量太大了,不像其他大佬那样蹲在幕后,所以雷总很容易被流量反噬。雷军采访记 雷军营销模式 雷军人品 雷军两会言论

感觉雷军现在彻底被流量反噬了?他现在做任何事,都有人站出来说他是模仿别的大佬们。
他在武汉街头吃热干面,也有人说他模仿黄仁勋。他在车间躺一下,说他模仿马斯克。他穿牛仔裤,就说他模仿乔布斯。
雷总流量太大了,不像其他大佬那样蹲在幕后,所以雷总很容易被流量反噬。雷军采访记 雷军营销模式 雷军人品 雷军两会言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