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都说王曼昱抽的下下签,有人提议:把孙颖莎放到王曼昱的位置,就是上上签了! 这话

都说王曼昱抽的下下签,有人提议:把孙颖莎放到王曼昱的位置,就是上上签了!

这话还真不假!

王曼昱之所以是下下签,
主要是上来就是佐藤瞳和桥本帆乃香两个削球手,
鳗鱼的正手力量不足,
打不了削球手。

但是把孙颖莎放到鳗鱼的位置,
签位立马变了,
因为莎莎正手够霸道,
是削球手的克星。

所以无论所谓的莎莎上上签,
鳗鱼下下签,
只是打法相克而已,
只要自己足够强,
到哪里都是上上签!

评论列表

和平
和平 4
2026-06-27 17:11
这话一点不假,只要自己足够强大,就没有“上上”签与“下下签”之分了。
红星闪闪
红星闪闪 3
2026-06-27 16:18
莎莎从来不讲签位硬软,上场就是拼,搏,一拍一拍打,一分一分抢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2
2026-06-27 18:38
其实王曼昱也不在意什么上签下签,都是一些无知的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在瞎起哄,恶意制造事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