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以赛亚-乔之后,雷霆队目前仅超二奢线1900万左右了
接下来要走的基本是肯威
多尔特、哈腾甚至老八都有可能被送走
雷霆这几个赛季吃新秀红利的甜头也基本上结束了
NBA的情况是这样的,由奢入俭易,由俭入奢难
由奢入俭只需白送球员,由俭入奢你不仅要有人,还有可能被套牢

送走以赛亚-乔之后,雷霆队目前仅超二奢线1900万左右了
接下来要走的基本是肯威
多尔特、哈腾甚至老八都有可能被送走
雷霆这几个赛季吃新秀红利的甜头也基本上结束了
NBA的情况是这样的,由奢入俭易,由俭入奢难
由奢入俭只需白送球员,由俭入奢你不仅要有人,还有可能被套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