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首相岸田文雄承认中日交流越来越少了,他说,能够承担日中交流的人愈来愈少。但他没有正面回答日本是否朝着错误方向发展,只是说中日要在各方面保持对话。
这就是日本高层的嘴脸,他们从不觉得他们是错的,连最基本的认错都做不到。做错了不但不改,反而还去责怪没错的一方,让对方各种包容,保持沟通。日本还真是够脸大的,错了不改,还想着继续吃中方的红利,这种这也要,那也要,全都要的本质,还真符合日本一贯作风。日本一日不撤回高市早苗涉台的谬论,中方就会保持如今的态度。


日本前首相岸田文雄承认中日交流越来越少了,他说,能够承担日中交流的人愈来愈少。但他没有正面回答日本是否朝着错误方向发展,只是说中日要在各方面保持对话。
这就是日本高层的嘴脸,他们从不觉得他们是错的,连最基本的认错都做不到。做错了不但不改,反而还去责怪没错的一方,让对方各种包容,保持沟通。日本还真是够脸大的,错了不改,还想着继续吃中方的红利,这种这也要,那也要,全都要的本质,还真符合日本一贯作风。日本一日不撤回高市早苗涉台的谬论,中方就会保持如今的态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