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特务》上映前就猜到了,这片子注定要炸。不是因为它拍得多好,而是因为它戳中了某些人的肺管子。
关于国内间谍数量,具体数字我不知道,也没必要知道。但逻辑很简单——当一个国家从外部攻不破的时候,内部就成了突破口。电影《抓特务》讲的就是警察和特务半辈子的猫鼠游戏,拍的是“一个潜伏四十年的特务,最终发现自己早已被外界遗忘”。这种题材,本身就踩在雷区上。
果然,韩红一句“走个面儿”立马被推上风口浪尖。但说真的,韩红作为歌手志愿者、又是冯小刚老友,在首映礼上吆喝两句“北京爷们娘们捧个场”,说白了就是“兄弟姐妹们支持下”,你愿意捧就捧,不愿意也没人逼你。就这么一句话,被放大成“道德绑架”。真正的问题是——观众对影视圈积压的不满,让碰巧站在台上的韩红成了最显眼的靶子。
冯小刚那些年被扒出来的“发飙”视频也被翻出来。但谁没个情绪上头的时候?一个人被无脑粉丝围堵的时候,偶尔生气太正常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这个“过”得有个“度”。说白了,就算没有“走个面儿”,也会有别的事引爆舆情。
网上不少通稿文案视频,有些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改,胡歌和雷佳音演过的电影我全部看过,无论是剧本还是演技都在线,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真正针对影片内容本身的差评寥寥无几。
因为那帮藏在暗处的人最怕的,就是全民睁大眼睛“抓特务”。所以他们会想尽办法阻止这部电影被更多人看到。他们没有更好办法,所以只能吹毛求疵制造话题!
戏里抓特务,戏外也在“抓特务”!我最痛恨的就是鬼子和二鬼子,没有之一!对于这类人不能心慈手软!你怎么看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