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刚结束,我就狠狠揍了儿子!
儿子今年参加高考,我常年在外打工,老婆陪读了三年。
我向单位请假,大老远从深圳赶回老家送考。6月7日上午,我才见到儿子。没想到,他见到我第一句话竟是:“谁让你回来的,你回来有啥用?”想着他要考试,我只能把火气压下去。
考完语文,儿子从考场出来,我问他:“考得咋样?题目难不难?”他装作没听见,径直去找他妈了。
下午考数学,我让他妈妈送他,自己在出租屋里准备晚饭。我早早做好满满一桌菜,等他回来吃。他回来后,只瞥了一眼桌上的菜,一声不吭就回房间,还把门反锁了。我喊他几次吃饭,他就是不出来,我和他妈只好先吃。直到晚上八点多,有外卖送来,他才肯出来。
我气坏了,根本不想和他说话。6月10日,高考终于结束。我又赶到县城帮他搬东西,准备回老家。想着总算熬出头,我和他妈妈如释重负,心情格外舒畅。我让他赶紧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回老家。他却一动不动,还说要去同学家玩,然后就出门了。晚上搬完东西,我们回到农村老家。
第二天一早,儿子跑来跟我要钱买手机。我问他:“不是有手机吗,还买干啥?”他说:“那破手机,玩游戏卡得要死,给我1W,我要买台新的。”我实在忍不了了:“你上大学打算一直玩游戏吗?要钱自己去赚,我又不欠你的。”后来,他怂恿他妈妈来跟我商量。晚上吃饭时,他又提这事,还说“你生了我,你就得养我”。我打了他一巴掌,还抄起手机充电线抽了他几下,被老婆拉开了。他一吵架就往外跑,老婆劝我把他找回来,这怎么可能?他走我也走,我立刻买票回了深圳。
其实我最气的并不是儿子要钱买手机,也不是整天玩游戏,而是他连最起码的对父亲的尊重都没有。难道我每天辛辛苦苦赚钱就是供他享乐的?
(根据网络剧情改编,文责不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