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连涨还能有吗?
马上进入7月,这是职工退休人员最敏感时期,也是涉及涨养老金的关键时期,今年是22连涨,大家不管是在群里,还是网络里,都要说说22连涨还能不能涨,但是有些人听到议论就很烦,老人就缺这几个钱,我并不是这样认为,说说议论都是人家的权利,只是老人现在不工作了,心中有这份盼头,也是老人生活中的兴奋点,允许人家说说,谁也不缺这俩钱,所以涨就高兴,不涨也无所谓,都够吃够喝,是吧?


22连涨还能有吗?
马上进入7月,这是职工退休人员最敏感时期,也是涉及涨养老金的关键时期,今年是22连涨,大家不管是在群里,还是网络里,都要说说22连涨还能不能涨,但是有些人听到议论就很烦,老人就缺这几个钱,我并不是这样认为,说说议论都是人家的权利,只是老人现在不工作了,心中有这份盼头,也是老人生活中的兴奋点,允许人家说说,谁也不缺这俩钱,所以涨就高兴,不涨也无所谓,都够吃够喝,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