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到成都以后吃的第一顿饭:婆婆冒菜。我十年前读大学的时候,那四年来了成都很多趟,还

到成都以后吃的第一顿饭:婆婆冒菜。我十年前读大学的时候,那四年来了成都很多趟,还在成都住过一两个月。我姐姐在双楠的一个小学当了两年老师,这家店就是她带我来的,吃过一次以后就忘不了。大学毕业工作以后,差不多十年没有来过成都,也不知道这十年是怎么想的。成都,还是要多来的。 成都·婆婆冒菜(菊乐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