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说,彭亚楼妈妈都恨透刘宁了。
要不是她当年非要救一个植物人,现在她再婚有一个健康儿子就挺好。
她看不惯刘宁,刘宁对她也是一肚子怨言,如果彭亚楼妈妈照顾的好,刘宁早就离开了。
刘宁说别说照顾几年了,有一次她回老家扫墓,就离开十几个小时,回来的时候彭亚楼身上一股尿骚味。
言外之意,她在吐槽彭亚楼妈妈对儿子照顾不细致,所以两个人现在只是维持表面和谐,背地里谁都看不上谁。
说白了,刘宁就是心太软,才恋爱三个月就搭上了自己的一辈子,嫌弃彭亚楼妈妈照顾的不好,就把自己父母也拉来当帮手。
让我说她就应该狠心离开,说白了,她真的离开了,彭亚楼妈妈没有人指望了,自己也就上心了,毕竟是亲儿子,还能虐待不成?
大家说是不是这么回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