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弗里特有点坏啊?火箭劝他不要执行,重新签个3年3300万,让他多拿800万,他不愿意,结果范弗里特对外界说自己重伤,为什么呢?因为他执行2500万的合同,火箭肯定要交易他的,他自己爆自己,交易价值大打折扣,我不信他合同到期后能签到2年800万,自己作死,火箭白白养了一年2500万给他,自己还爆料自己重伤,交易都不好交易了!


范弗里特有点坏啊?火箭劝他不要执行,重新签个3年3300万,让他多拿800万,他不愿意,结果范弗里特对外界说自己重伤,为什么呢?因为他执行2500万的合同,火箭肯定要交易他的,他自己爆自己,交易价值大打折扣,我不信他合同到期后能签到2年800万,自己作死,火箭白白养了一年2500万给他,自己还爆料自己重伤,交易都不好交易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