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那个按名称一刀切是越来越乱了,看到别的剧吵架,以前是官宣了就消停了,现在变成了笔画少的说不定本来是一番,结果现在二番的粉丝说,你就是笔画少才在前面的。只能说无能协会真添乱,包藏私心干坏事。 真的想规范就是严格按照合同来,你觉得番不行的,别签完事了,不准撕。
我感觉那个按名称一刀切是越来越乱了,看到别的剧吵架,以前是官宣了就消停了,现在变成了笔画少的说不定本来是一番,结果现在二番的粉丝说,你就是笔画少才在前面的。只能说无能协会真添乱,包藏私心干坏事。 真的想规范就是严格按照合同来,你觉得番不行的,别签完事了,不准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