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在南沙大家都去进厂】来看看南沙大厂普工的工资水平如何?底薪 2880 元,税前有 5 千多到 7 千多。晶科也有 6k 到 7k。广丰的话就更不用说了,不过广丰的要求会高一点。
而进厂已经算是工资很高的了,普通的服务员工资也就是 3500 元,这还是港资的高端游艇会的开价,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
甚至连个文案专员工资也就 5000 左右,不仅要会码字,还要熟悉多个平台,还要懂摄影和视频剪辑!这么多要求也就是给到 5500 元。
不过有趣的是南沙的精神小伙们,宁愿去 pdd 捡件或者跑外卖,都不愿意进厂,大家知道为什么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