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班主任说要解散班级群 解散不解散,已经没意义了。如同一个人死了,是不是烧纸,没

班主任说要解散班级群 解散不解散,已经没意义了。如同一个人死了,是不是烧纸,没有意义了。我们初中群都没有解散,三年都没有人说话,大家又不好意思主动退出。关键是都是家长,又不是学生。难道以后孩子结婚,请孩子同学来做客?再说,高中后,孩子们已经分流了,能高中再在一个班级,本身就很难得了。如今高中学校,跟坐牢差不多,初中同学在高中一学期能见几次面,都不知道。

人与人,如果不说话了,不交流了,连熟人都不算,好一点就算路人。别觉得曾经一起学习几年,就是好友。你跟有些同事工作十几年,甚至20年,关系一定比跟配偶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