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当当都一样,伊朗因为谈了三轮停火,次次都在签字前挨打,是老美不讲信用还是伊朗急于求和~…
要说老美不讲信用也是真的,就是无赖,这次配方主要还是“边打边谈”,越是准备谈判前,越要找理由去打击伊朗关键目标,借此削弱伊朗谈判筹码;另外,老美还不能把伊朗彻底惹毛了了,因为国内政治压力使其急需通过停火缓解消耗。
同样,伊朗也想谈判,也急,只想赶快解冻资产、解除制裁以缓解国内经济危机。
不过,每次都被老美“挨打后反击”,然后伊朗就威胁打你老美的基地,然后关闭霍尔木兹海峡,以此证明“让步需以安全为交换” 。
目前,美伊双方都不想打,不过都想着让对方在谈判前让步,现在属于战术喘口气,意思是歇一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