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要把摸着比亚迪过河的打法,放在银河首款方盒越野车上。 这次要摸谁呢,是坦克还是方程豹还是捷途。有一说一,银河战舰这个名字挺有情绪价值的。 以后行业能不能把这类造型的车叫方盒,把“子”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