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世界杯小组赛,最丑陋的10分钟诞生,明目张胆玩默契,伊朗惨遭挤兑出局。 奥地利

世界杯小组赛,最丑陋的10分钟诞生,明目张胆玩默契,伊朗惨遭挤兑出局。

奥地利与阿尔及利亚这球踢得,真是丝毫不顾及体育精神了,双方在80多分钟就打起了默契球,要保持2-2的平局,携手出线。一方在后场漫不经心来回到脚,一方任由其传来传去,一点儿逼抢的意思也没有,场面极其难看,球迷嘘声一片,最终双方如愿战平。

这样一来,可苦了伊朗队,最后时刻被挤兑出局,真是无限悲情!可惜!可叹!

评论列表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11
2026-06-28 20:16
为什么难看?双赢的局面,明智之举

蓝天下的勋章 回复 06-28 20:40
就是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1
2026-06-28 17:24
接下来三分钟才精彩,两个戏精附体的老六
八点二十
八点二十 8
2026-06-28 22:54
规则允许实力相当踢默契球再正常不过,放开踢谁都不敢保证自己一定赢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6
2026-06-28 20:52
所以,还是恢复32强吧!那样不会有什么默契球!攻防质量也好看!不会出现7:1难看的比分!

俞斌 回复 06-28 21:25
还是24强最好看

忧郁的白衬衫 回复 06-28 23:26
不会出现???

用户16xxx96
用户16xxx96 5
2026-06-28 21:38
实力不行,只能被玩!
孔雀开平
孔雀开平 5
2026-06-28 18:57
最后呢?如果做戏就不会33了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回复 06-28 22:20
感觉不像演的。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4
2026-06-28 21:12
2比2多开心,为什么要33

幻月 回复 06-29 01:00
阿尔及利亚不讲武德,趁奥地利不组织打进一球,

冰雨
冰雨 4
2026-06-28 20:17
还记得当面欧洲杯意大利被北欧两兄弟2:2做死吗[捂脸哭]

用户10xxx81 回复 06-28 22:12
瑞典VS丹麦

开封府板爷 回复 用户10xxx81 06-29 00:25
5分被淘汰……

用户92xxx86
用户92xxx86 4
2026-06-28 21:56
战略布局有问题吗?认真起来不是你死 就是我亡,各退一步海阔天空的道理谁不明白呢?

白云 回复 06-28 23:28
正解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4
2026-06-28 22:22
奥地利队是个中老手了。一九八二年亚班牙世界杯上和当时西德队联手作掉的正是今天放他一马的阿尔及利亚队。可谓冤家宜解不宜结,只是苦了伊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6-06-28 21:12
继续演。!!! 中国千年解禁后会重整世界运动秩序![滑稽笑]
忧郁的白衬衫
忧郁的白衬衫 2
2026-06-28 23:27
自己没实力还怪别人默契????
aisrdm
aisrdm 2
2026-06-28 23:41
哪有那么多戏演?阿尔及利亚输了就打包回家的生死一战。。

幻月 回复 06-29 01:00
哥们奥地利输了也回家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8 23:44
没有比02更丑陋的~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拓邦光伏全额投资 陈越 2
2026-06-28 22:27
伊朗确实可怜,棒子纯属作死
繁盛的梦之夏鸣
繁盛的梦之夏鸣 2
2026-06-28 23:41
48支球队,应该直接前两名晋级,24支球队分6组厮杀,6队晋级,然后抽签,淘汰三队,最后胜出的三队就是冠亚季军,三队互相踢,没有平局只有点球。
忧郁的白衬衫
忧郁的白衬衫 1
2026-06-28 23:25
这很稀奇吗????
荷花爸
荷花爸
2026-06-29 01:04
辽宁山东是一家,2比2平进前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