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阿根廷队今年又被保送了?说这样的话这些人是不了解足球的,本届世界杯一个潜在的规则

阿根廷队今年又被保送了?说这样的话这些人是不了解足球的,本届世界杯一个潜在的规则是:为了保证整体的可观赏性,世界排名前4的球队是划分在了四个区,分别是:法国、西班牙、阿根廷、英格兰。
其他分组依然是按照世界排名进行分档,第一档:种子队+东道主,除了前四强,巴西、葡萄牙、德国、比利时、荷兰也分在第一档,每一个队只有一个种子队。
正常的分组是要求第一档的球队获得小组第一,才不会出现强队扎堆的情况,本届世界杯葡萄牙没有获得小组第一,按照世界排名,强队分区的情况是合理的。
上半区是法国和西班牙,下半区是阿根廷和英格兰,其他可能出现强弱不一致的情况,但是总体没有出现很离谱的情况,阿根廷保送纯属胡说八道!

评论列表

环绕地球一个圈
环绕地球一个圈 6
2026-06-28 21:49
同样是小组第一,为什么阿根廷能原地踢三场,哥伦比亚要来回奔波6小时飞行,踢两个主客场,再飞几个小时去踢阿根廷,这待遇本来是给葡萄牙的,葡萄牙又不傻,争什么小组第一
82年的轩尼诗
82年的轩尼诗 5
2026-06-28 18:29
对球盲不用解释,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越解释越解释不清楚,面对这种情况,其实我们大可以明确的说,就是保送的,怎么着吧,按照阿根廷队的竞技状态保送不保送都是一样的,能够保送阿根廷夺冠是fifa的荣幸!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6-06-28 21:01
要保持梅老板体力,梅老板有体力就有威胁,老将有时候确实跑不动了,美职联看一下,一周一赛,老板无敌,一周三赛,跑不动啊,隔壁我偶像罗宇宙,今天对哥伦比亚确实一动不动了

九天 回复 06-28 21:47
哥伦比亚但凡认真一点能把葡萄牙打3:0

没什么好名字
没什么好名字 3
2026-06-28 20:19
永远不要跟结晶讲道理
用户37xxx87
用户37xxx87 2
2026-06-28 17:04
种子队分布有问题的

自由 回复 06-28 19:33
有个屁的问题,万一排名前10的都在一个区还有什么看头?4个种子队分到一个区,32进16就没了两队16进8就还剩一队,4个种子队的球迷差不多是剩下的总和了,

用户37xxx87 回复 自由 06-28 20:11
是5个种子队,3个东道主……东道主跟种子队实力有差距,不均衡。抽签好,确实能找个舒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