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一句话证明你在小公司上过班做为一个小公司的老板,我也希望讲流程奈何啊,那些人跟我

一句话证明你在小公司上过班

做为一个小公司的老板,我也希望讲流程

奈何啊,那些人跟我太久了,文化水平也有限,你叫他按流程办事,他们一天到晚只够整资料

倒是招了几个大学生,打算培养一下,说真的,啥也不会,还懒,自动考勤打卡,就是大学生员工教我的

单论工作能力和敬业程度,3个顶不上一个老员工

公司小的时候,是找不到什么人才的

你不要嫌弃我,我也不用嫌弃你,用不起

我总共招了大概30个大专以上学历的,最后只有一个真正成为了老员工,工资25000,看结果给奖金

最长的那个,工龄比我公司还高一点,21年了

我们那几个只有初中、高中文凭的老员工,收入不比一般大学生低,包吃、包住、电话费,还配车,平均净收入20万左右

不要嫌弃小公司,主要还是大公司也不要你,你才来小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