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就继续自己的奥德赛时期吧而我呢,处在滑铁卢时期、大萧条时期、魏晋南北朝时期、敦刻尔克大撤退时期、安史之乱时期、中世纪时期、赛博朋克2077,骆驼祥子没北京户口时期,范进没中举时期,甄嬛甘露寺时期,哈利波特在姨妈家时期,这个词太高大上了,我可能处在祥林嫂时期吧,逢人就说我的崩溃和痛苦,但我的朋友还没有祥林嫂多,我处在骆驼祥子时期,还是无北京户口版,祥子也未必有我累,我还处在孔乙己时期,学历又未必有孔乙己高,我就这样出了社会,穿着孔乙己长衫去干着骆驼祥子的活,每天和祥林嫂一样吐槽苦难,奥德赛时期说起来太唯美了,没法表达我的痛苦。我正在度过我的奥尔良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