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谢霆锋西安演唱会,网友有个疑问,就是谢霆锋,这把吉他到底是耍酷用的还是真有声音?我觉得问这个还不如搜搜当年谢霆锋为什么砸吉他,就是因为吉他没声音了。一个人的基因是刻在骨子里的,当年没声音能砸吉他,今年就不可能会为了开演唱会而假唱吧!你可以质疑其他歌星,但你不能质疑谢霆锋,真的完全没必要!大家觉得呢?

看了谢霆锋西安演唱会,网友有个疑问,就是谢霆锋,这把吉他到底是耍酷用的还是真有声音?我觉得问这个还不如搜搜当年谢霆锋为什么砸吉他,就是因为吉他没声音了。一个人的基因是刻在骨子里的,当年没声音能砸吉他,今年就不可能会为了开演唱会而假唱吧!你可以质疑其他歌星,但你不能质疑谢霆锋,真的完全没必要!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