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今天去了上博东馆,就希望暑假、寒假、节假日能控制下人流量,还是搞下预约吧。现在很

今天去了上博东馆,就希望暑假、寒假、节假日能控制下人流量,还是搞下预约吧。现在很多父母都是装b,很多小孩路都不会走呢,也跑博物馆看展,看的懂吗?去年看埃及展也是一堆小孩。他们这年龄应该去上海动物园。一、二楼人太多,三、四楼相对较少,观展体验舒服点。去年自然博物馆,孩子爬到动物标本上,家长也不管,素质太差了,都上了电视台头条,马上暑假大军又要来了,上海暑假很多展览免费,办的其实都不错,就是不控人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