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在日本吃了7000的蛋糕后我悟了…

省流:パティスリー SATSUKI

真的是一分💰一分货啊!正是季节,芒果🥭蛋糕是我吃过蕞喜欢的款了!多汁丰盈蛋糕体很香奶油不腻!
每年都会去大谷酒店吃他们家蛋糕🎂各种纪念日还是重要的日子也会吃真的很好吃,酒店内的蛋糕一样让人心情愉悦❤️
拿破仑两款都非常扎实,份量很可以!吃完想跟小s一样转圈圈~
草莓蛋糕🍰经典款不会踩雷,很像模型很喜欢

我悟了,有些蛋糕可能依附在酒店内但是真的很厉害,好吃爱吃,甜品治愈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