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怪网友吐槽,世界杯这么大的赛事,连60张门票都要往回要,国际足联这次真有点抠门了。
近期国际足联在售卖世界杯门票时,据说是系统出问题,卖票时有约60人没花钱。

回头国际足联一看不高兴了,要求这些人必须补门票,要不然就把他们预约的座位取消掉。

话说能去看世界杯的人,还真不差那点门票钱,去一趟连吃带住那样不比门票贵,让大家补票也不是补不起。

但是国际足联这一强硬态度,属实让人反感,明明是自己系统出的问题,要是追责也得从自己内部开始,凭什么要让球迷买单?

60张门票都好意思要,咋看都觉得太寒碜,也不难理解,现在想想前不久对我们卖转播权的双标和狮子大开口,就知道国际足联有多缺钱了,这60多张门票虽说蚊子小,但那也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