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的想法,一名远在天边的老板,每到节假日的时候就会出现在热搜上,看得我既羡慕又难受。
每一次崔培军的出现,无一例外都是在给员工发钱,别的老板绞尽脑汁想着怎么样扣员工工资,偏偏他耍着花样给员工发钱,没有理由自己编个理由给员工真金白银的福利。

就拿这次来说,河南正在收小麦,他给所有家里有田地的员工发钱、带薪放假,让他们回老家收麦子。
更夸张的是,他给这些员工每人发几箱啤酒,让他们带回去给农机手喝,让他们对农机手好一点,不要克扣人家工资。更是立下规矩:谁敢克扣工资,就请离开河南矿山。

我总是在想,人这一生努力很重要,运气更重要,能当上崔培军的员工,得是多大的运气?

所以每次看到他时,他总是在大手一挥给员工发钱,更关心员工的生活,别看外貌粗犷,内心细腻善良。这时我总在心里想:同样是打工的,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