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如果有人和你说市区2.0T也就5/6个油,7/8个油,别去信,这种油耗只能是高速

如果有人和你说市区2.0T也就5/6个油,7/8个油,别去信,这种油耗只能是高速油耗,市区不可能。
2.0T市区不堵车13个左右,要是长时间严重堵车16-17个才正常,要是SUV还会高点。

市区本来就走走停停,一脚油门一脚刹车,油耗怎么可能只有几个油,要是市区5/6个油,那高速岂不是就1/2个、3/4个油?怎么可能。

大排量汽车市区就没有省油的,没有例外,那种说市区就几个油的,不可能,永远也不会可能。

评论列表

瓦力
瓦力 4
2026-06-24 13:05
没那么跨张。7年前国产2.0T的SUV,1.7吨,175kw,8AT。市中心很堵匀速20左右,实测12个油左右。前几天气温30度高速来回670公里,去的时候自适应128,回来120,坐仨人,空调22度,实测油耗7.04个。郊区快速路200公里,时速70-80左右,实测油耗5.5个。我75%是市区,剩下郊区和高速,5年长测实际平均油耗10 .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