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薪没人踢球了,足球运动员到底该不该降薪
前国足球员徐亮在直播间表示,球员不能再降薪了,不然没人踢球了,他这话一出,引起网友一片反对。
时光退回二十多年前,那时候足球可谓爆火,甲A每场比赛都是爆满,人们愿意掏钱去看比赛,厂家也愿意在足球方面出钱打广告,足球运动员薪酬也是相当高,一年赚几百万的人多的是。
反看最近十多年,不仅没有进步,反而世界排名还下降了不少,更关键是人们对足球的热情已经没有了,没有观众喜欢看,厂家自然也不原出钱做广告了,足协也拿不出更多的钱发给球员了。
凡事都是能者上,庸者下,既然拿不出好的成绩凭什么就该拿高薪,再说,这些球员也该知足了,虽然降薪了,但是每年拿到的钱也是普通人干半辈子的。
感觉赚的少可以转行,相信很多努力的人都愿意踢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