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因为雷军吃早饭被吐槽的事,有大V对这个世界失望了…

因为雷军吃早饭被吐槽的事,有大V对这个世界失望了…

评论列表

原罪
原罪 41
2026-06-22 01:44
对世界失望了,那他是靠什么活着的呢?

冬暖夏凉 回复 06-22 03:37
靠雷教主的洗脑

淘淘 回复 06-22 11:53
昨天他们直播评价你们挺贴切一个词乌合之众

青春
青春 34
2026-06-22 06:17
吃饭?那个视频,我没看到他吃一筷子的面

米饭 回复 小文武 06-23 00:07
全程就这一口面🤣 后面助理打包带走了

小文武 回复 06-22 17:29
你这尬黑就没意思了

用户12xxx66
用户12xxx66 32
2026-06-22 09:44
那就不要跟拍,到底是谁要把充满烟火气的小事放大。想要热度,又想要我不是故意设计的热度。

无法理解 回复 淘淘 06-22 12:25
所以又拉来个小男孩当道具?[大笑][大笑][大笑]

淘淘 回复 06-22 11:55
雷军人家宣传家乡有什么问题?小孩不认识雷军反应也没问题,有问题的是拿小孩当枪使的乌合之众水军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8
2026-06-22 09:33
一个用着红米k90的博主,写了一篇替雷传志狡辩的博文。。。。。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27
2026-06-22 11:53
一股浓浓的意读青反思风味扑鼻而来。
吃饱了撑的
吃饱了撑的 26
2026-06-22 10:27
他是失望这个世界还有很多清醒的人???
A散人
A散人 25
2026-06-22 17:03
笑死个人,吃个早饭带着一大堆专业拍摄设备,还有一大堆恶臭粉丝洗地
任平生
任平生 19
2026-06-22 17:52
吃早餐的关键在于吃!而不是在于拍!请问雷军,那一碗面,吃了几口?
dddddao
dddddao 18
2026-06-22 15:04
是不是摆拍营销?
三木森记
三木森记 17
2026-06-22 19:24
吃个早餐都出动那么多长枪短炮!刘秀都没那么秀!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8
2026-06-22 16:40
搞不好都是演员[捂脸哭]

追梦人 回复 06-23 04:59
不搞不好三个字去掉

王二麻子
王二麻子 7
2026-06-22 13:08
你听其言,而网友观其行
丶Joker丶Rum丶
丶Joker丶Rum丶 6
2026-06-22 20:21
就说说铺地垫是怎么回事????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 6
2026-06-22 15:27
增智慧的人都在沸腾! 小孩小发出疑问可以理解,但那些光长身体不长脑的生物,智商跟小孩一样高。 随便一个网红,也会有大把人围观打卡,何况是雷军,再说了雷总吃早餐,自己拍照记录一下不正常吗?这种人间烟火,你没拍过照?碰到明星名人热心的群众那个不自发拍照?人间烟火变味成那些蹭流量自媒体和增智慧的生物,外加满口道德的沸腾流量。

小米稀饭 回复 06-22 17:47
吃早餐,得吃吧!拨来拨去吃一小口,怎么这早餐就那么入不了口?

乘风御剑去 回复 06-23 00:29
你的意思是雷军也是网红?

6013960
6013960 3
2026-06-23 09:51
雷锋做好事本不想留名,每次都被记者无意中遇到拍下于是全中国人都知道了……。雷总只是想吃碗面被无意中的路人认出围观拍照,同是无意中发生的事情,雷锋全国人歌谣雷总被全网冷嘲热讽,真题同雷不同命啊!
漫不经心
漫不经心 3
2026-06-23 03:51
可悲的是你输出一大堆,阴阳怪气拉踩别人,都敌不过一个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不谙世事的孩子一句“我靠”…
小坚与阿仪
小坚与阿仪 2
2026-06-23 15:32
有没有去找一下心理医生?这么失望会不会厌世?
嘴帝不趴窝
嘴帝不趴窝 2
2026-06-22 21:09
为家乡代言,为小店宣传,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吗?难道都窝在家里勾搭女秘书?

嘴帝不趴窝 回复 走走停停 06-23 16:11
你猜为什么叫任世美

走走停停 回复 06-23 07:06
你猜为什么叫雷布裙?

燕赤龙jump
燕赤龙jump 2
2026-06-23 10:35
当游戏、财经、汽车、电影、美食、艺术各类博主都说一个人有问题的时候,你说这个人完全没问题,错的是这些博主[抠鼻]
肚_肚
肚_肚
2026-06-23 06:52
虚伪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2026-06-23 16:41
我只是感叹武汉的新闻阵容太强大了,就吃碗面的功夫一大堆长枪短炮就冒出来在那里拍啊拍。
用户50xxx58
用户50xxx58
2026-06-23 09:50
雷军卖一辆小米让利二三十个,你说说他给你赚了多少个二三十?你接受了他多少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