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余承东回家过端午,雷军躺枪。 6月18日清晨,合肥万象城君悦酒店。网友偶遇余承东

余承东回家过端午,雷军躺枪。
6月18日清晨,合肥万象城君悦酒店。网友偶遇余承东退房,视频传上网后,评论区冒出这么一句:
“没吃面,没带几个摄像,没牌面。”

视频里老余一个人拖着行李箱办退房,全程自己拎包,低头看手机,身边没助理没保镖。

出了大堂,自己拉开一辆墨绿色尊界S800典藏版车门,上车走人。

对比前几天雷军在武汉街头蹲着吃热干面,旁边长枪短炮、摄影师环绕、保镖助理站一圈,过路小女孩一句“吃早饭还要这么多人拍照”直接冲上热搜。

一个是“团队跟拍、多机位、全网分发”,一个是“路人随手拍、自己拎箱子、自己拉车门”。

画面反差一出来,网友自动对比:一个像拍综艺,一个像真回家。

有人质疑余承东这段也是摆拍。

但相比之下,至少画面里没出现摄影师和助理,画面之外的事,谁也说不准。

回到产品本身,尊界S800底气确实够硬。上市一年累计交付1.85万辆,连续8个月稳居百万豪车销量冠军。

5月份70万以上超豪华轿车市场,尊界S800上险量918台,保时捷Panamera 804台,迈巴赫S级686台。

最贵版本预售价区间160万到200万。

余承东这次“被偶遇”,最亏的是雷军,那边吃着热干面被全网吐槽摆拍,这边自己拎个箱子就被夸接地气。

都是大佬日常出行,一个像“拍给你看的”,一个像“不小心被拍到的”,网友的观感差别就这么大。

问题不在于大佬怎么出门,在于“偶遇”这出戏,观众已经看腻了。

当“偶遇”变成了流水线生产,下一次再有路人拍到谁,大家的第一反应恐怕都是:
这次又是谁安排的剧本?

评论列表

南风北至
南风北至 54
2026-06-22 12:43
因为别人还知道啥是脸面,有些货压根就没的脸

之乎者帅 回复 06-22 16:12
我知道你说的是不群,但我就不说是不群,跟不群谈脸皮真的有点过分。

1943 回复 06-23 17:36
确实,哪怕要一点点脸也不敢随口就是地球最强。

啊门
啊门 36
2026-06-22 16:49
高级打工仔和千亿大资本比排场?黑子们真是会做对比[滑稽笑]

用户15xxx86 回复 06-22 19:49
千亿资本家还要去摆拍立人设,可见其人品怎么样了。

酷叉 回复 06-22 19:49
嗯嗯,没错,不挣钱只为交朋友的千亿大资本,米粉深信不疑

¤冰¤▁▂▃▄▅▆▇█
¤冰¤▁▂▃▄▅▆▇█ 35
2026-06-22 16:45
这货的档次好像不够和雷军比吧

wlqcq 回复 06-22 17:55
啊?雷不群有啥档次?

用户12xxx37 回复 06-22 20:25
你又是啥货色

liuqiba
liuqiba 21
2026-06-22 17:25
千亿总裁做视频账号的这点排面都不能有吗?一帮娱乐圈的戏子都保镖开道呢,咋没那么大动静呢?好难猜啊

xzBob 回复 06-23 07:32
说到点子上了,雷和他的MI是做网红的,不是技术型企业[滑稽笑]

朵朵棉花~千層被 回复 06-23 10:49
问题是就有舔臭脚的人说、人家在吃早餐就有这么多长枪短炮架架子,你开发布会或工作会议都可以理解,但不要说吃早餐偶遇好不好??如果真是亿万富翁也不会总与华为公司余大嘴来拉踩,这不还是为了蹭华为的热度嘛???

Ryan
Ryan 20
2026-06-22 19:29
一个走流量,一个走技术,都在往自己最擅长的方向营销,有啥不可[并不简单]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12
2026-06-22 23:48
余承东跟雷军能比?一个打工的,一个

双生魂 回复 06-23 15:11
两个都是打工的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8
2026-06-22 20:14
吃个面还这么多人拍照,我靠

求闲若渴e 回复 06-23 14:45
法务!法务?赶紧起诉她

xiamenlinshengwei
xiamenlinshengwei 6
2026-06-22 20:48
雷子这两年纯纯在炼葵花宝典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5
2026-06-22 22:58
一个是打工的,一个是老板。不在一个层次上。

东方木 回复 06-23 17:30
小米集团也一堆股东,雷布斯也是打工的!华为是内部分红制,余大嘴在他负责的业务范围内也是说一不二,与雷布斯又有何区别?

世界很精彩
世界很精彩 4
2026-06-23 16:28
都不是一个层面的,打工的什么时候能够上资本的桌子了?
用户67xxx84
用户67xxx84 4
2026-06-23 00:11
东施效颦!童言无忌!人老实话不多!
清澈阳光
清澈阳光 4
2026-06-23 10:22
起码开尊界S800。任正非更低调,只打的😂😂😂
用户89xxx62
用户89xxx62 4
2026-06-23 17:56
遥遥领先还是一贯的不要脸,一个打工仔跟人家万亿资本大佬比?谁给你们的勇气。余大嘴跳的再凶也就是个打工的。
风雨同路
风雨同路 2
2026-06-23 12:05
雷军骄傲地表示:小米公司最牛逼的地方就是小米手机永远高通首发!
用户83xxx51
用户83xxx51 2
2026-06-23 17:29
明明文中说有视频。
飞天
飞天 2
2026-06-23 16:54
一个是打工人,一个是老板,不能比较
用户32xxx69
用户32xxx69 1
2026-06-23 12:48
所以很反感小米和那个雷!
A小明babyHR
A小明babyHR 1
2026-06-23 11:51
大嘴敢招摇过市嘛,吹牛逼不怕被打啊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1
2026-06-23 08:12
富人都特殊到不用挂车牌吗?最起码临时牌子也该有个吧?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1
2026-06-23 12:13
拍余承东的人好像被请“喝茶”了吧?凤凰网语焉不详的。
当初也年轻过
当初也年轻过 1
2026-06-23 09:58
原来我们老板每次去北京参加两会也是自己坐火车,到北京后办事处的人到车站接他
路人甲
路人甲
2026-06-23 16:57
我建议雷总哪天拍一下在老家仙桃吃宴席的视频,到时候再配上懂王那句:没有人比我更懂仙桃的大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