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然 22 2026-06-23 09:37 南海:麻烦广州把我2千年的老县城还回来!就按照100多年前的1920年代标准来就行![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光明星 回复 06-23 13:40 再过两个月,刚好是100年,佩服仁兄
用户14xxx57 9 2026-06-23 06:19 广佛同城,没什么区别… 阿酷 回复 06-24 07:42 区别大咯,广州要好处就是广佛同城! 包包 回复 06-24 15:31 佛山开车去广州就不说广佛同城了
你恩我爱 7 2026-06-23 14:40 某年从大坦沙开车入南海。当年手机只是通话,问对方终于到了。回来就头疼,都不知开了多久,然后在一个货车轰鸣的路口见到了高速入囗,一看竟是朝阳站!哪时春岗还不是立交,从华快1转入3后马上在隧道入囗前的中间护拦缺口穿出转个头就能回到北二环。这下好了。马上花2块钱,向南直踩,弯都不用转就回到了珠江大桥。
無影無踪 2 2026-06-24 10:54 广佛应该合并成一市成直辖市 用户17xxx29 回复 06-24 11:26 你当广州人傻啊?广州现在和直辖市同级别,直辖了只能管佛山,丢了省会的位置,省会可是管整个广东,除非国家强硬要求。 用户50xxx63 回复 用户17xxx29 06-24 17:58 省城有大把仔,可以管还有进贡!直辖呢,一个仔都没有,食自己!广州不会这么傻,打死不直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