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都说G7那张桌子,莫迪挤不上去。 错了。 真相是,那帮人不敢让他坐。 法国人为什

都说G7那张桌子,莫迪挤不上去。
错了。
真相是,那帮人不敢让他坐。
法国人为什么递话?不是客气,是想拉个帮手,好跟美国人掰手腕。可这话递出去,其他几位的眼神就不对了。
他们不怕莫迪这个人,怕的是他身后站着的东西。那不是一个国家,那是一头随时会挤进屋里的大象。
一旦那把椅子被坐实了,整张桌子都得跟着晃。今天讨论的规则,明天就得重写。昨天刚达成的默契,今天印度人一句“我们不同意”,就得推倒重来。
这帮人见过。他们在金砖和上合组织里,亲眼见过印度是怎么把一个好好的议程,搅成自家的一言堂。那种不听指挥、甚至想自己当指挥的劲儿,才是他们真正睡不着觉的原因。
让印度进来,世界权力的中心就要从大西洋,一路南下,飘到印度洋。到时候,谁是朋友,谁是敌人,就不是他们说了算了,得看新德里的脸色。
所以,那把椅子只能空着。
因为请他入座的代价,不是分一杯羹那么简单,是直接把整张餐桌的所有权,都押了上去。

评论列表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3
2026-06-23 01:21
沙门氏菌超标[抠鼻]
楚门
楚门 2
2026-06-23 00:41
世界权利中心,好大的口气,是经济够雄厚还是军事后强大?法国拉印度那是因为实实在在的经济考量,不是因为它看好印度发展潜力,因为没几家法国打公司在印度投资,但印度是针肯花大钱买法国的武器和核电站之类商品[捂脸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