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生气就是我这样的,想了一个晚上还是恨不得把所有人拉出来全部抽一遍指着他们鼻子问你们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吗?你们凭什么敢凭什么认为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那些维权那些发泄通通不过都是花架子,不会真觉得走个过场给散粉表演一下此事就翻篇了就万事大吉了吧。
猜你喜欢
同事遴选谈话,我好像说错话了
2026-06-22
芒果观娱乐
完全是我本人现在的状态,我每天晚上还要看二创哭一遍再睡
2026-06-22
友容娱乐
求老公心里阴影有多大?这套路!
2026-06-22
杰华评科技
这段话看了很多遍,因为太有道理了。
2026-06-23
老蒋聊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