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十年雷克萨斯ES300h用车感受 陪伴十年的雷克萨斯ES300h刚刚卖掉置换了

十年雷克萨斯ES300h用车感受

陪伴十年的雷克萨斯ES300h刚刚卖掉置换了新能源车,交车的时候心里万般不舍。十年一共行驶20万公里,全车从头到尾没出过一次毛病,车况一直很好。这车油耗很低特别省油,购车享受免费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用车多年不用承担保养和维修开支。全程长途短途随便跑,从来没在路上趴窝,出行特别安心踏实。

车子靠谱省心,但不足之处也很明显。刚提车每逢下大雨,车顶钢板单薄,雨点击打噪音很明显,车内雨声吵闹;天窗衔接处、油箱盖板,肉眼能看到明显焊疤,细节做工不算精细。

长期使用发现车身两侧边角极易剐蹭,对比以前开的帕萨特,擦碰要多不少,一来轿车底盘偏低,二来车身外形缘故,靠边停车、路过障碍物稍不注意就容易蹭到。

唯一心里没底的就是混动动力电池,整车所有部件十年完好无损,电池从没更换过,行车也从未亮起故障红灯,可惜电池不享受终身质保,年限久了衰减情况没法预判,也是最后选择换车的顾虑点。

总的来说这款车动力平顺平淡,做工细节有瑕疵,但皮实耐用、省心可靠,十年二十万公里稳稳当当,是务实耐用的家用混动车型。

评论列表

开封府板爷
开封府板爷 2
2026-06-24 01:30
图片是GS300
索尼
索尼 1
2026-06-23 20:58
一个混动电池也就2万
平凡入住
平凡入住
2026-06-23 22:36
胡扯,省油的毛病少的雷克萨斯为啥换为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