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比亚迪闪充桩,为什么国内没有印比亚迪Logo,而国外却印了比亚迪Logo? 这个

比亚迪闪充桩,为什么国内没有印比亚迪Logo,而国外却印了比亚迪Logo?
这个其实也不难理解吧?虽然比亚迪在国外有很高的知名度跟口碑,但这也并非是所有国家跟地区,如果想要长期在海外市场立足,肯定要维持曝光度,闪充这么好的宣传素材,不用?白白浪费?
在国内之所以没印BYD Logo,厂家看重的是闪充生态圈建设,越多伙伴加入建站,对闪充更有利!
另外,还真别说,比亚迪国外闪充桩上的Logo+FL⚡SH闪充标还是挺有识别度的![呲牙]

评论列表

信了你的邪
信了你的邪 1
2026-06-24 08:18
国内不印是因为在中国只有比亚迪才有闪充桩,独一无二的存在,不需要在冠名了。友商不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