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裔外籍男子拒付车费骂人 司机报警了事儿了结了据深圳交警发布通报称:10月6日,一外籍男子从香港入境,打算在深圳过夜。该男子上了车后,拒绝支付车费,态度恶劣。
司机说他不付钱要打架,骂人用粤语粗口,吓得司机赶紧报警了事儿了结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司机将该外籍男子的乘车记录和行车录像调取回放。
民警调取了该车的计价记录,发现外籍男子确实未付车费就下车走人。经民警调解,该外籍男子补齐了车费,还因为言语行为不文明,扰乱公共秩序,被做了提醒登记处理。
此事给大家的启发是:在深圳过夜行旅途,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不遵守规矩的事情,就要按规矩办。不能因为你有背景就随便指使别人,越是有背景的人越应该有教养,有礼貌。
不能纵容不讲理的人,不讲理的人永远不会讲理。不能以为别人怕你打架就不敢动手,不怕事儿就可以随便。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规矩,在任何地方都要遵守规矩。
看完这事我就想说,甭管是老外还是谁,在咱地盘上就得守规矩,司机报警没毛病,处理结果也公道,给深圳民警点赞!
大家觉得这处理方式怎么样?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评论区聊聊,点个赞支持下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