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半个月前,朋友介绍她给我认识。 我对她一见钟情,第三天就去她家店里找她,再见倾

半个月前,朋友介绍她给我认识。

我对她一见钟情,第三天就去她家店里找她,再见倾心,她店里养只猫,我问她猫喜不喜欢吃鱼,她说喜欢,我第二天下班就去钓鱼,然后次日下午送去她店里给她喂猫。

送了几次,她家里人爸妈弟弟都见过了,我每天下午去她店里,坐半个小时一个小时这样,晚上下班又去她店里等她收摊才回去。

可惜她对我没那种感觉,前几天,她跟我说,我们还是适合做朋友。

我挺心疼的,可是也没办法,感情又不能勉强,她那么美,让我感觉我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考虑了一天一夜,还是尊重她的意愿,就选择做朋友吧。

昨晚又去钓鱼了,今天下午又去送鱼给她喂猫,约了她和介绍我们认识的那个女孩一起明晚去吃火锅。我多希望她能是我的大漏啊,她真的太美了,又有气质,好喜欢啊。

可惜我不够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