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曾大夫终于出班了, 这就对了嘛! 就那点事,至于影响救死扶伤吗? 说实话,谁还

曾大夫终于出班了,
这就对了嘛!
就那点事,至于影响救死扶伤吗?

说实话,谁还没个闹心的时候?只要没耽误救人,那点个人私事儿算得了什么。心态放平了,给病人看病时那种气场都不一样,患者看着心里也踏实。

这几天医院里简直挤爆了,想挂个号比登天还难。

那些老病号最可怜,本来就离不开曾医生,病痛上来的时候,哪管你医生在不在岗?只能硬挺着等。

更离谱的是,现在还多了一堆凑热闹的。

有些人眼睛明明好好的,非得挤着挂个专家号,就是为了亲眼看看这位“网红医生”。这一来二去,真正有病的人反而更难挂上号了。

医术本来就硬,现在又自带流量。
看来曾医生这下子是被架在流量之下,未来接诊压力会大幅增加,怕是连休息的时间都很难保障。

网友说,她只是犯了生活上的小过失,并非损害公共利益的严重过错,得饶人处且饶人。

还有网友说,做人难免会犯错,曾医生已接受了组织处理,将来积极工作,服务人民,为民造福,仍是一个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要知错改正、坚守岗位认真行医,就值得被多一份包容。

你觉得对于有过失但愿意回归岗位履职的医护人员,我们该不该多一些宽容?欢迎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