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现在网上有个很怪的现象, 就是啥都喜欢怪父母,怪原生家庭。 很多年轻人,但凡

现在网上有个很怪的现象,
就是啥都喜欢怪父母,怪原生家庭。

很多年轻人,但凡生活不顺、工作不如意、找不到合适的对象,都会怪父母没本事、没给到好条件。

想想我们老一辈人,小时候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吃饱饭、不挨饿。

到了我们做父母的时候,最大的念想就是砸锅卖铁也要供孩子读书,让孩子比我们有出息。

我们拼尽全力,终于让儿孙们衣食无忧、读书成才,过上了我们当年不敢想象的好日子。

可现在的很多孩子,不再知足,开始挑剔父母。

怪他们不会情绪陪伴,不能托举前程。

我想说,每一代人的能力和认知都有限,只能尽力给孩子他们能给的最好的一切。

说实话,我们小时候吃过的苦、受过的委屈,比现在的孩子多太多,可我们从来没有埋怨过父母、埋怨过生活。

我们那代人,没人教怎么科学育儿,没人懂什么情绪价值,只懂得默默吃苦、拼命付出。

我真希望年轻一代对父母能多一份体谅。

父母从来不是不爱你们,只是用尽了一辈子力气,也就只能帮到这儿了。

人活着都不容易,彼此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