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韩国也遭遇了“打平就出线”的魔咒!
曾经让中国球迷瑟瑟发抖的“打平就出线”
的魔咒,现在终于落到了韩国人身上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只要面对南非保持不败就能拿到小组第二顺利出线,结果万万没想到却0-1爆冷输给了南非翻车了。
本届世界杯首场小组赛,韩国2-1战胜捷克,让不少球迷都觉得韩国这次要在世界杯上走的很远了,毕竟韩国可是拥有“亚洲一哥”孙兴慜,“欧冠两连冠”李刚仁,曾经亚洲第一后卫金玟哉等顶级球星,没想到却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遭遇两连败,距离出线只差了1分。
孙兴慜从亚洲一哥变成了亚洲一哥们,李刚仁从巴黎欧冠球星变成了巴黎员工,韩国球迷也终于体会到了当年我们“打平就出线”的魔咒。
自从韩国在2002年世界杯凭借黑哨进入四强后,此后的6届世界杯都一直在还债,现在更是连小组赛都有可能无法出线了。


评论列表